学院导航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友情链接
携笔从戎展宏图——亚洲学院学子光荣参军入伍
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活动中,亚洲学院朝鲜语系19级学生张天涌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以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忠诚、担当和勇气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为亚洲学院全体学子树立了精忠报国、冲锋在前的优秀榜样。

亚洲学院朝鲜语系191班张天涌同学

3月9日下午,学校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隆重举行欢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副校长张严出席欢送会。张天涌同学在谈到自己入伍的感受时提到要永远牢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才能成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随后,我院教师金正日做寄语,金老师祝贺同学们尤其是张天涌同学距离自己的报国理想更近一部,嘱咐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早日从一名大学生历练成为一名合格军人。最后学院书记杜威为张天涌同学发放慰问品。

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威为张天涌同学发放纪念品

亚洲学院教师金正日代表专业课老师做寄语

亚洲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近年来,已有多名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参军入伍,展现二外学子的风采。同时亚洲学院也会做好学生服役期间的慰问工作,以及学生退役后的思想成长、精神收获等思政成果的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整体思政工作水平。

热血青年赴军营,参军报国建功业!张天涌同学以实际行动书写了二外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是亚洲学院全体学子的骄傲,亚院学子也应当以张天涌同学为榜样,努力上进,为新时代中国富强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