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本科生赴朝鲜交换学习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期间,东方语学院2015、2016级共计5名本科生经院系选拔,赴朝鲜最高学府金日成综合大学文化学部进行为期7个月的交换学习。

  金日成综合大学成立于1946年10月1日 ,位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首都平壤市大城区的龙南山山麓,是朝鲜半岛北部的第一所正规大学,同时也是朝鲜的最高学府。

(金日成综合大学正门)

 在交换期间,我校学生研究学习了朝鲜语会话、朝鲜语讲读、朝鲜语文法、朝鲜语写作、朝鲜地理等多门课程,从语言到文化进一步认识了朝鲜这个独特的国家,也更深刻地理解掌握了朝鲜语的语言之美。在这7个月的短暂时间里,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上语言教学与课后的实践活动,全身心地沉浸于在朝鲜学习生活的每分每秒,把握宝贵的机会来提高自己的朝鲜语水平。结业之际,我校学生也积极参与到结业展示演讲与文艺汇演当中,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学习成果,给这7个月的在朝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金日成综合大学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参观,走出校园去感受朝鲜的自然、人文之美,亲身体验朝鲜的风土人情和社会文化。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朝鲜的首都平壤,用自己的感官去感受开城、南浦、金刚山的美。在对朝鲜有了更深的了解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口语水平和专业素养。

(金刚山上八潭)

(海金刚)

  临别之际,同学们的心中装满了对金大、对平壤、对在朝鲜学习生活的每一天的不舍。但我们相信,这份真挚的情感会成为同学们前进的力量,支持大家勇敢前行。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