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重大突破!我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
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教育部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陈冰冰教授主持的《初级韩国语》入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此次获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2020年朝鲜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的又一重大突破,亚洲学院专业建设再迈新台阶。

近年来,亚洲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推进教学质量改革,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多层次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系统培训及经验交流会,着力培育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

未来亚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