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9月6日下午,亚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从科、副院长陈冰冰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首先主持人张来霞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党员13名,实到党员13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此次教工党支部支委选举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公布参选支委成员的差额名单以及计票人、唱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确保到场教工党员没有异议后,张来霞书记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分别为金正日同志、杨磊同志和张雅能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支持新当选的支委成员,并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结束之后,新一届支委成员召开内部支委会议,并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的选举工作。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金正日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此次支部大会及支委会议确定了亚洲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布置了新学期的支部工作及活动。支委成员也讨论和决定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更加紧密联系群众,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不断提升。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