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上午,亚洲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暑期亚洲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冰冰等亚洲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从科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罗从科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和亚洲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暑期工作方案。

罗从科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学期在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面临国际国内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并就做好暑期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理念,按照“坚持稳字当头,实行网络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原则,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树牢师生安全意识;三是要落细安全防控举措,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突出重点,加强人身、消防、舆情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努力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和校园稳定事件;四是要强化重点督查整改,有效化解安全隐患,加大隐患排查、监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