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下午,亚洲学院邀请四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为低年级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辅导员高丽涛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考取对外经贸大学的胡旋凯同学针对考研目的及院校选择进行了分享。她提到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建议同学们要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历年招收人数、招生分数线等详细信息,并综合评估自身实力进行选择。杨睿博同学以初试第一、复试第一的成绩成功考取北京大学。在这次分享会上,她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备考安排,就业余生活安排及心态调整方面提出忠告,提醒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运动,找到能给自己动力和方向的“引路人”。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印地语专业的黄相同学从收集资料、复习方法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提到大一、大二阶段要打好专业基础,学好语言,涉猎对象国文学书籍。大三、大四阶段要确定好兴趣,全力备战考研。跨考中国传媒大学电影专业的苏源从专业选择、复习策略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建议同学们要注意培养自身专业素养,通过多读课外书来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最后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跨考电影专业的必读书单。

此次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疑惑,提供了丰富的考研信息与备考经验,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有助于我院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将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建设。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