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举行第5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2日下午11点30,亚洲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5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亚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涛主持,亚洲学院全体党校学员参会。

  亚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涛首先进行了开班思想动员。向大家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思想准备的重要性。并呼吁培训班各位成员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深入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初心,丰富党的理论知识。随后,高老师向同学们明确了培训内容的重点与注意事项。她提到理论学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

最后,党员培训班班长聂谦、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黄泊宁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贾煜分别介绍展示了党旗飘飘系统操作方法。

本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全体学员明确了本次党校学习的任务,端正了学习态度,提高了思想觉悟,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