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朝鲜语系学生在专业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21全国高等学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参加此次考试的我院朝鲜语系71名(报考76人,缺考5人)学生中,有66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合格率为93%高于全国平均合格率84.7%8.3个百分点,其中35人获得优秀,优秀率也达49.3%,高于全国平均优秀率21.4%将近28个百分点

全国高校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朝鲜语测试组负责命题和实施旨在检查《高校高级阶段本科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今年我校设立朝鲜语专业四级考试考点以来首次参考。

朝鲜语系学生们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朝鲜语系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朝鲜语系学生们的刻苦努力。

朝鲜语系师生也将认真总结今年的参考经验,力争在下次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