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

927上午,亚洲学院理论中心组在人文楼313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本次活动由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从科主持,亚洲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从科主持活动

党总支书记罗从科表示,黄大年教授是一代人的楷模,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我们要充分汲取黄大年教授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要发扬黄大年教授的崇高精神,为人师表、攻坚克难。为我们的国家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并发言

副院长陈冰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他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号召。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视与关爱、重托与期待。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一定要化鼓励为动力,做好学校学术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亚洲学院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总书记的回信,以此为激励,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