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友情链接
印度索迈亚大学国交处主任到访二外亚洲学院
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印度索迈亚大学国交处主任萨丁德博士到访二外亚洲学院,亚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平与院长助理陈冰冰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会谈。

 

赵世平书记对萨丁德博士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亚洲学院及印地语专业的发展概况,重点阐述了学校国际化战略和“多语种复语、跨专业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回顾了两校自2018年签订战略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在师生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此后,萨丁德博士与亚洲学院印地语系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展示学校宣传片全面地向学生介绍了印度索迈亚大学,并与学生用印地语亲切对话,对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解答。

 

萨丁德博士表示,印度索迈亚大学师资雄厚,注重学生的学术培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也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他强调,两校均致力于培养满足现代化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非常期待与二外在外语和商务经贸等专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