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亚洲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会
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7日,亚洲学院在人文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会。会议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韩)语系郝君峰副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亚洲学院朝鲜语系鲁锦松副教授和崔英兰副教授作为答辩评委,对张来霞老师主持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一般项目“低年级基础韩国语教学中的韩国文化导入研究初探”结项进行考核评审。


答辩过程中,张来霞老师就项目主要特色、项目意义及方法、所取得的实际效果、结论和建议、项目进行过程中的不足和未来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评委专家就项目完成情况及成果进行讨论并给予肯定和好评,认为项目研究选题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研究方法科学合理、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符合结项要求,同意按期结项。本次结项答辩会为亚洲学院教学实践、教学改革开拓了思路,对今后教学研究起到了一定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