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研究生赴韩国交换学习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至2018年6月期间,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内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资助下,东方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6名同学经院系选拔,赴韩国东亚大学国语国文系进行交换学习。

东亚大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一所由韩国教育部直属的,4年制综合类私立大学,有九德校区、乘鹤校区、富民校区三个校区。在2015年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大学排名中,东亚大学在国内排名39位,在世界排名1448位,师资力量雄厚,在当地也享有盛誉。

和韩国东亚大学的学生在机场合影

在交换期间,我校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选修了韩国语语法研究,韩国近现代文学史,韩国近现代小说研究等课程。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两校学生互相帮助,共同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教授上课生动有趣,非常关注我校学生的上课情况,并耐心加以指导,课下也十分关心同学们在韩的生活状况,给了我们很多生活上的帮助。此外,同学们充分利用东亚大学图书馆的丰富资料,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宽自己的专业视角,积极为毕业论文做准备。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东亚大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体验韩国的校园文化,并走出校园参加韩国当地特有的民俗活动,游览韩国的风景名胜,亲身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和社会文化,对韩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口语水平和专业素养。

 参加釜山民俗保护协会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东莱祭祀地神”活动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