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一带一路”中韩商协会圆桌会议
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一带一路”中韩商协会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北京韩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韩两国商协会交流,扩大双方在优势互补领域的深度合作。东方语学院17级亚非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赵羽佳及17级朝鲜语专业本科生马丽雅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圆桌会议以“一带一路:商协会合作机制、经贸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中韩两国的外交使节、商协会代表、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中国驻韩国前大使宁赋魁、韩国驻中国经济公使白龙天、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孙伟林、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办期间两名同学作为志愿者一大早赶到会议现场协助韩方嘉宾进行签到,还协助工作人员安排嘉宾就坐,他们运用专业知识全程陪同韩方嘉宾们进行亲切交流,积极引导,热心答疑,保证了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两名同学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中外嘉宾和主办方的一致赞扬,展现了东方语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