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组织学习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
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并落实迎评工作,东方语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召开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试行)》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金振杰、党总支书记金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金成书记指出,学校教务处修订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试行)》相较之前的版本更为细化,强调了学习此规定的重要性。金成书记还在会上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考勤、请假管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负责好课堂考勤和纪律,督促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形成优良学风。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以最佳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接下来,金振杰院长对学校新出台的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办法与处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金院长还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迎评期间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转变观念,对自己和对学生都严格要求,尽职尽责,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院长助理陈冰冰老师指出,教师要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对学院情况以及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内容进行认真学习,争取访谈中突出学院特色成果。与此同时,全体教师还应对自己负责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进行严格把关,认真备课,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为更好地准备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我院进一步对评估涉及的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强调在课堂上应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在课下加强与学生的沟通,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