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方语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1月4日中午,东方语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人文楼334举行。东方语学院院长金振杰、辅导员高丽涛及东方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高丽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高丽涛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接着各班班长对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研究生各班班长表示希望多提供年级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朝鲜语14级和15级的班长对就业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16级班长则对出国留学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17级西亚与南亚语系各小语种班长提出相关相应小语种专业学习资料太少,希望学校、学院增加一些学习资源,多开展一些和专业相关的学术讲座,增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

     

最后,东方语学院金振杰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金院长首先感谢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增强责任感,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积极为东方语学院的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的举办,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各位班干部的责任意识,各位学生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今后东方语学院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