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与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
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生源基地建设项目资助下,东方语学院院长金振杰、院长助理陈冰冰、教学秘书孙美丽赴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启动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项目。

大连外国语大学是辽宁省省属高校,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公立外国语大学,是以外语为主,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是国内高校中办学历史久、办学规模大、办学层次高的韩国语人才培养基地之一,现有硕士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两个办学层次。本科教育为四年制朝鲜语专业,研究生教育设有亚非语言文学、朝鲜语笔译(翻译硕士)两个专业。

9月7日上午,我院一行与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院长张国强、副院长李民进行了会谈,就院系概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招生等方面做深入交流,并就共建研究生生源基地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最终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双方均表示此次共建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有利于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9月7日下午,东方语学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讲会在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教室内举行,宣讲会由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民主持,宣讲对象为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东方语学院教学秘书孙美丽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就东方语学院朝鲜语专业研究生培养特色、研究生招生情况等进行了宣讲。随后院长助理陈冰冰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院长金振杰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东方语学院朝鲜语专业的国际化培养、师资力量及发展特色,希望更多的学生选择二外东方语学院继续求学。

    

          


 

此次与大连外国语大学韩国语学院研究生生源基地共建项目有助于加深兄弟院校师生对我院朝鲜语专业的进一步了解,能够进一步扩展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有利于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长效发展。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