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
东方语学院17级新生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方语学院17级新生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11月22日上午,东方语学院举办了17级新生主题班会。东方语学院金成书记、辅导员高丽涛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和五个语种的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接触与交流。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交流了开学以来的生活、学习体验, 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进行了才艺展示,进行了班级特色的小活动。本次班会活动充实,氛围融洽,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

    希伯来语的以“不负春光,野蛮生长”为主题的班会丰富多彩;朝鲜语171班的同学们在班会上畅所欲言,展望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朝鲜语172班的同学们班会设计了“开学心声”、“学霸经验分享”、“老师寄语”、“小小心愿”、 “父母的唠叨”五个暖心的环节;印地语班长田昊对活动感触很深,提出立足班级整体,才能取得班级更大的荣誉;土耳其语班会上,党总支书记在活动最后进行了发言,欢迎大家加入了东方语学院,希望同学们作为二外第一届土耳其语学生,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希伯来语手风琴才艺展示                               土耳其语活动照片

 

                    

                    朝鲜语171班才艺展示                         印地语班级合照

                    

                                     朝鲜语172班合照

此次主题班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关系。希望大一同学们能顺利适应新环境,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新闻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