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教师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东方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改选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9月13日,东方语学院成功召开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改选大会,东方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本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来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张来霞老师宣读了学校党支部换届通知,她强调了此次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党员权利,为此次换届选举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随后,张来霞老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她从党的建设工作、思想政治、组织基础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四年来本院本科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接着,参会全体党员对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会议匿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丽涛。

最后,高丽涛老师发表讲话,表示了对未来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规划以及做好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决心。同时,高丽涛老师表示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的优良作风,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新党员,把培养、吸纳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同志到党员队伍中来。

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是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方式。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产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集心协力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并为我院实现更好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上的重要保证。

学生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