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教师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东方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感恩今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6月23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95个生日,东方语学院朝鲜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党史,感恩今天”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朝鲜语系2013、2014级共10名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党员们首先就自己在本学期参与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中所收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通过集体讨论和自我省察,党员们找出了自己身上的不足,明确了成长方向,表明了要更努力争当合格党员的决心。学习成果汇报结束后,为考验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支部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竞答分为问答题和判断题,内容涉及党史、党章及时事,党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对良好的理论底蕴,现场气氛活泼有序。而后,党员们一起简要回顾了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在抒发感叹之情的同时也表示会活在当下,志存高远。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更有趣味的回顾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同时通过讨论交流,党员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当下生活及对自我的认知,也展现了我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