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教师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东方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李大钊故居
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4月30日,为贯彻学习党的“两学一做”精神,并怀念为我国革命事业做出牺牲的烈士先驱们,东方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并在李大钊同志的铜像前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革命运动,以及李大钊先生创作的文学作品,党员们无限敬仰地参观先烈的遗物和事迹展览,深情怀念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而激发了党员们怀念先烈,热爱祖国,热爱党和继续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奋斗的满腔豪情。同时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活动的知识竞答和中韩双语版党章党规翻译的探讨与分析。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不仅对我国革命先驱李大钊先生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规党章,提高了专业水平。


学生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