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规章制度
管理团队
学生组织
专业实习
特色活动
志愿者服务
实习基地
东方语学院学生会改选大会
来源:东方语学院 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4月18日下午12点40,东方语学院朝鲜语系在436教室召开学生会改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原学生会主席王洁同学主持。

本次学生会改选竞争激烈,甚至出现三四位同学同时竞争一个副部长名额的情况。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到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都做了一番独到的简介。同时也展示了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一次次活动,不只是过程,更是见证。在此次改选中,大家深刻地领悟到了领导者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也希望大家能通过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有所受益,以在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成为生活和未来工作的阶梯。

最后,由东方语学院原学生会主席王洁同学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朝鲜语系的新辉煌。

此次学生会改选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朝鲜语系学生会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学生组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